安鹤言

【一人之下/也青】告白。

emmm白嫖好久来交个党费。

梗是那个「一人说'我喜欢你'另一人说'再来一遍'。谁先害羞就輸了。」




“成,老王你又输了。这样吧,你和老青一起来受个惩罚吧。”看到张楚岚发来的信息,王也就知道这人又有什么鬼点子了,只不过还要带上老青…他猜不准诸葛青的心思,也不愿算。他半躺在沙发上,等着那狐狸的回答。“怎么老王输了,还要拉上我?”诸葛青的手指在屏幕上敲敲点点。屏幕的亮光衬得他的肤色越发白皙。“就是老王说「我喜欢你」,然后老青回答「再来一遍」。就这么一直重复,谁先害羞了的话谁就输了。看看你们半仙儿两个谁会输呀~~~”看着跟在后面的几个波浪号,王也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张楚岚阴险的笑。

他开始后悔前两天跟张楚岚说过的话了。唉。他想,只是个游戏……如果老青没那意思,至少………还能继续做朋友。但是如果……他想起了诸葛青平时撩过的那些小姑娘。算了。不可能有这个如果的吧。

王也放下手机,扭头看着坐在沙发另一头的诸葛青。他闭上眼睛,开口道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诸葛青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,从他脸上看不出什么变化:“再来一遍。”

“青。”王也突然直起身子。这个字他唤的颇有些意趣,分明是克制而淡然的,却像是早在舌尖上滚过千回一般,尾音由带着深沉的余韵。他看着诸葛青,“我喜欢你。”明明是几个平常的字,王也说出来却带着一种别样的感觉。

“……再来一遍。”诸葛青脸上有些微微泛红。

“诸葛青,我喜欢你。”王也不知何时已经坐到了他的身边。额前的碎发被撩起,那原本懒散的样子现在消失得无影无踪。他琥珀色的眸子里,满满都是诸葛青。

诸葛青脸上泛起了红晕:“………嗯。”

王也看见诸葛青泛红的脸颊和发丝下红透了的耳朵。他低低的笑了一声。看来………还真有这个如果。

“老王啊。”诸葛青这时突然开口,他撩了撩过长的头发,脸上难得得出现了正经的神色。“我喜欢你。”

王也笑了。他说。

“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

o(^▽^)o

评论

热度(73)